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进阶版》***

*** 
自从刊登了这后,似乎有很多人置疑我的表白,和故事的真实性。
所以我不得不澄清一番,将故事更详细描述给大家。


谢谢你喜欢读
=)
***


好久没有来这儿了。

上次提键盘是好几个月前的事了,也就是我刚从纽西兰回来的时候。
这段日子也没什么有趣的东西,也就是忙着工作罢了。

。。。

昨天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感触好多。情节很有趣,描述了作者/导演的真实故事,也诉说到了我们很多人心目中的沈佳仪

每个学校里,无论是小学或中学,总是会有一个 女孩备受瞩目,而且也会是每个男生的心仪对象。

沈佳仪就是这个女孩。






当然,我的小学和中学时期也有这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女孩。

小学时,那女孩是玮琪
中学时,那女孩是翠雯

以上言论纯属各人意见,若有不满,也不管我的屁事!






回想起,在小学时期,我也没有喜欢上玮琪,只是觉得她有点异人,异于常人

我也跟她说过了 - 她是个冰山美人,比较适合从远方欣赏,不易相处,所以当时我也没想过接近她。哈哈。


"当时",那也就是关键词吧。
事情往往就是那么悬。。。
只能说绕了一圈,如今绕到哪儿我真的也不晓得。

说道小学时我喜欢的人,有两位幸运的女生 - 美廷和佩玲。
我也不晓得是几年次喜欢上谁,只知道那时候还真的蛮好玩的。哈哈。

。。。


美廷可说是我们小学的大姐大,非常有性格
在班上里,如果你得罪了她,以后的日子就有得你好受了。
若你不是和她站在同一阵线,你就是站在导火线,因为你将和她和她势力庞大的女党为敌。

有点恐怖,但可能我就是喜欢挑战的一个人吧。
我深深的记得有一次我去了White Sands,我还刻意用公共电话打给她。
小学时没有手机,所以我都记得每个人家里的电话号码
通话内容我就忘记了,只是记得我曾经那么用心的做出这个举动。。哈哈。。

后来有结果吗?
当然没有。。
。。因为我喜新厌旧,看上了刚加入我们班的女生,佩玲!

佩玲这段我就不多说了,因为好像只是自作多情,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哈哈

然后就这样小学毕业了。。


。。


过了几年,美廷和蔚汶在一起,我也真心的祝福他们。
但是听说美廷后来移情别恋,爱上了一个貌似'古天乐'的男生。叹。
然后最近美廷终于向我们坦白,说她小学时也喜欢我,只是我一直对她很冷淡!
哈哈哈!


。。。


中学时,我是有喜欢上翠雯,只是一直隐藏在心里。

这一藏,就藏了四年。哈哈。
毕业过后,当我告诉朋友们我当时暗恋着她,竟然没有人相信我!(除了康洋,他一直都是我的150%支持者!)

中学时,其实也太幼稚了。。每天不是踢球,就是玩"魔卡",打兵乓,或是做些无聊的事情。都这么"忙"了,哪有时间去想这么多啊!哈哈。。

我想当时应该有差不多十个男生明恋翠雯吧,不包括我(因为我只是暗恋)。
真的没夸张,就是那么多人喜欢她。都说我喜欢挑战了!

每次和她同搭14号巴士,都很想和她多聊,但当时也太逊了,完全没有鼓起勇气做出这种事。哈哈。和她同班了2- 3年,我想我们之间说的话不多过二十句吧!

对她最深刻的印象有两个。

第一次,在兵乓比赛后。。
那时我和宗贤对垒公教中学,对着了两个看了就不起眼的对手。
还以为是包吃的,结果竟然吃了败仗。
当时输了比赛后,超级杜爛,因为也不晓得到底是如何输掉的。

这时我看着她,她好像也在看着我。
我想可能也没有看很久,但是那时觉得好像是eternity。

第二次,是为了C.Lit 测验。
当时在班上,我是"四大天王"的其中之一。
所谓的天王,就是指我的成绩是数一数二的,从后面算起

有一天,我在家里吃饭时,接到了她的电话。
她告诉我明天有一个测验,和该读哪些chapters.
起初我也想不是什么大事,她应该是尽好学生的责任,通知每个人。

后来和其他天王确定后,才发现她并没有通知他们,只有打给我罢了。
当时我兴奋了好久。。哈哈!


。。。


回想起,学生时代的那些年,真的很有趣,也留下了很多美好,无价的回忆。

用华文来写部落格好辛苦啊。
不是我的华文差,而是不容易用键盘按出文字来!

。。。

好的,就写到这儿吧。。。记得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 - 不要老是看好莱坞的片,也要支持华人作品啊!




*Disclaimer:
All content above are genuine, at least from my personal point of view and recollection of memories.  While highly likely that I have been misled all these years, if you happen to know the true story, I stand NOT corrected. I believe being ignorant is blissful, so don't bother correcting me.  =) 


If you happen to be mentioned above, you should be happy. 
Finally, 


谢谢你喜欢读。。。



























4 comments:

ice said...

movie sounds emo max. :(

Swee said...

I think some girls will prolly tear during the movie, but trust me, it's damn funny too!

陈蔚汶 said...

我读了就杜爛。幹。超林呆。真是超鸡巴

ice said...

hhahaa you should post pics of the girls you mentioned!! ;p